随便

【水中心】被所有人暗恋的鱼鱼


这是被不死川实弥扔掉的第14个荻饼,自从富冈义勇知道不死川喜欢底饼,便每天都揣着一个荻饼赶来风宅

虽然风宅与水宅有一定的距离,但一有每天都能按时赶到


眼前这个穿半半羽织的男人盯着地上可怜的荻饼默默发呆

义勇的睫毛很长,因为看着自己送来的荻饼被扔在了地上,眼眸就这样沉了下去,挡住了那样的摸不透的深蓝色眸子

“老子都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再给我送荻饼了”

不死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对于富冈义勇给他送礼品这件事还是挺高兴的,富冈义勇虽然性格和他相处不来,但这长相却是按他的口味长的


而且就算扔掉了这一个,明天他又会再送来一个,想到这里不许穿的,心情也挺好的

“快给老子滚开!”明天再来送吧



富冈义勇也没有说什么,捡起地上的荻饼便离开了风宅

或许我真的被讨厌了吧……



“阿拉,这不是富冈先生吗?”眼前的女子穿着蝴蝶羽织笑眯眯的看着自己

“富冈先生是又去给不死川先生送荻饼了吗”


“胡蝶”义勇微微歪着头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胡蝶忍的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微笑道“阿拉,富冈先生又是回避别人的问题呢”所以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木头脑男人?


“唔姆,是富冈和胡蝶啊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

两人同时向前方看去

炼狱杏寿郎向他们走来

“唔姆,富冈手上拿的是荻饼吗?”这个像猫头鹰一样的男人指着义勇手中的荻饼


“嗯”义勇点点头


“那副刚可以把它给我吃吗?”炼狱杏寿郎笑着说“正好我肚子饿了”


“这个刚才掉……在了地上”义勇看着荻饼低下了头


在胡蝶和炼狱看来

富冈(富冈先生)实在是太可怜了,绝对是被欺负了


胡蝶忍:阿拉,不死川先生的脾气还真是不好呢

炼狱杏寿郎:唔姆,果然是我疏忽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,富冈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让你被欺负的


富冈义勇:怎么办?炼狱想吃,可是这个脏了,他会不会讨厌我?


三人都怀着不同的心思



下一篇会登场其他的柱


评论(7)

热度(677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